close

這兩天 

把一直想看的「敗犬女王」

翻出來看

 

才看沒幾集 

又體會到單無雙等於自己

 

任性 自我為中心 驕傲 故作堅強

但內心也有脆弱的一面 

只是不會顯露出來 

單身 羨慕有伴的人

卻又要表現出一點也不在乎  

這是在逞強 

 

以上 雖然不是我的全部 

也大致上有相仿處 

故作堅強跟逞強 一直陪伴著我 

脆弱 也不能表現 

不怕蟑螂老鼠蛇蟲

不是真的不怕 

而是 遇到時 總是沒有人可以幫你

那 只有自己來 

表面上的無懼 

內心裡卻是一點點的害怕

 

我想 單無雙 也是這樣 

因為身處的環境 造就了這樣的個性 

 

不是不想女人味一點 

而是環境造就這一些 

不是不懂得喊痛

是早已經忘了怎麼喊

不是不懂得喊累 

是早已經習慣這一切

不是不懂得溫柔

而是早已經選擇堅強

 

敗犬勝犬

這些 只是一個名詞 

並不代表一個人生 

我想 我生活的精采

不論單身還是有伴

只要開心快樂有意義 

這才是重點 

找到自我 活出自己 

這才是目標 

有夢想 實現夢想 才完美

 

女人 總是會想著大大小小的事情 

感受著一切事物 

來體會自己人生 是否滿意 

但女人會貪心 

當一切不是讓自己滿足時 

會懷疑自己 

可不代表否定自己 

這只是需要找到自己 

再重新更愛自己而已

 

女人想得很多 

是因為想要更愛自己 

女人很愛說話

是因為想讓別人了解自己

女人很愛購物

是因為想要慰勞自己

 

女人可以很簡單也可以很複雜

只是了解她們不是簡單的事

我想要一個人懂我在想什麼 

也是個困難的事

arrow
arrow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